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婊男誌其二之一



本人最近整個負奸化拖稿拖到,我差點都忘了我有在經營網誌這回事。(喂!!)

是的!本網誌眾所期待的人氣單元又來囉!(有這回事嗎?)

本單元秉持的三公精神,也就是公正公義公道的精神,要來消費批判一下那些現在

回想起來都會想要翻白眼(絕對不是高潮)的那些眾EX們!

本次要審理的就是第一任的下一任,也就是第二任。(這不是廢話嗎!!!?)


上次說到老子的上一任是在那年代久遠的奇摩家族認識,

隨著時代的變遷(中間是隔了多久了啊!),認識新對象的方式,也從家族轉為論壇。

想當年老子發現同志論壇時,跟哥倫布先生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也太難懂!)

而且會性奮是因為有很鈣片可以抓吧!

不懂鈣片是什麼的小朋友們,也不用請教古歌大神了,就好好維持你們那純潔的心靈吧!

安妮薇,老子那時在論壇還算蠻活躍的,就不是那種只會潛水抓鈣片的人

(但我現在就是這樣...喂!)(是說現在連抓都懶得抓了都線上收看...)(住口!)

還記得那時候前後經歷了幾個論壇,我相信某些人應該也有經歷過吧。

像是「未成年都市」再來就是它的後身「Coolbe酷嗶」等等...


第二任就是在這罪惡深淵認識到的,那時第二任在論壇可以說是小有名氣。

其實現在想起來應該說是「惡名昭彰」吧!

但我經歷上一段金光黨戀情之後,也才隔了兩三年,而且又還是處子之身(有關係嗎?)

根本可以是說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啊!

就是一位對於戀愛充滿無限憧憬,只要別人兩三句甜言蜜語就躺到別人床上去那樣。

事後還傻傻地認為對方就是真愛......(快給我一把槍!我要這個過去的我殺了!)

沒錯!老子的第一次就是被第二任奪走了!

很多人都說第一次總是美好的!現在仔細想想.....只想翻白眼然後送說這句話的人Son of Bitch

第一次如果給到一個不怎樣的人,事後再怎麼用腦力PS它還是一個不堪回首的過去啊!!!


在講初體驗過程之前,我要先來形容一下第二人是怎樣的人。

他的外號是一種動物,我後來講到牠我直接叫「畜生」。

因為他的所作所為跟畜生沒啥兩樣,這樣叫牠不為過!

長相中下平庸我現在還是想不起來他的臉是啥,只記得還蠻像奸商的。

身材的話,沒有當紅的人魚線只有鮪魚線,沒有八塊肌只有劣質鮪魚肚。

身高更不用說了牠演話劇大概只能演七個小矮人其中一個那樣。

牠的興趣是流連在西門町然後自以為在西門町很吃得開(吃ㄕ還差不多!),

特別是經常出現在湯姆熊,因為牠很愛跳PARAPARA。

那時候還被牠洗腦了一陣子也跟著牠瞎跳了一陣子,

PARAPARA沒有錯,錯的是我沒有跟對人啊啊啊!(抱頭痛悔貌)


回到正題,回想那時候老子的第一次....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喂!)

那時候會覺得還不錯,我想都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別人可以對照啊!

但隨著老子在往後的日子裡多了些實戰經驗(羞>///<)

我的初體驗真的是糟到一個不行...根本一點也不爽啊!

畜生就是畜生只顧自己發洩有爽到自己就好,

根本就沒管老子有沒有嗨到...

畢竟他的小畜生也沒有多長多大頂多粗了點,

重點是牠本人還以此為傲(白眼...),要是牠現在在我面前脫下褲子,

我應該會毫不客氣冷笑哼一聲然後退貨謝謝再聯絡。

這還只是牠讓人詬病的其中一點,

畜生就是畜生下半身關不住的程度大概是正常人的兩倍吧!

重點是這種咖小居然偷吃劈腿樣樣都來,這年頭真的是醜人多作怪。

就不能好好待在家裡看個鈣片對著電腦打...就好了嗎?

一定要這樣出來人間作亂才爽嗎?(摔滑鼠!)


牠其他的惡形惡狀可以在另外湊成一篇,那就下篇再見囉!(草草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